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比尼奥决意抛弃曼城 示好巴萨将与猎豹互换?

2009年06月23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罗比尼奥用单车在场上飞舞,罗比尼奥用传球和跑动折磨着意大利人,罗比尼奥甚至用三根手指在摄像机镜头前作秀……毫无疑问,在联合会杯的赛场上,罗比尼奥找回了在曼彻斯特消失了一个赛季的足球快乐,而同样毫无疑问的是,在绿茵之外,罗比尼奥正在为保有这份快乐而试图用一切方法逃离曼城。单车少年认为,自己是足球界中的精灵,但只有跳出阿拉伯人的神灯,才能重新变得无所不能。

  在联合会杯期间,如果说全巴西都将因为卡卡加盟皇马而关注西班牙首都的那支银河战舰,但罗比尼奥肯定是唯一例外。非但如此,细心的媒体发现,在黄衫军此次集训过程中,巴西小子和阿尔维斯很难得地成为了形影不离的一对。罗比尼奥的用意很简单,尽可能的从巴萨右边卫的口中实现对诺坎普的最大化了解。而后者也曾经在采访中表示,罗比尼奥很乐意把巴萨作为自己足球生涯的下一站,而在风格上,加泰罗尼亚的梦幻进攻也和单车少年的世界级技术两下吻合。

  罗比尼奥知道,为了埃托奥,巴萨和曼城正开始着紧密接洽,而能否在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中加入自己的名字,就要取决于自己的决心有多大,以及自己和自己的经纪人对俱乐部的劝说是否有效。实际上,根据《世界体育报》披露,当巴萨碍于里贝里的天价,罗比尼奥当即成为了瓜迪奥拉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名字。尽管曼城首席执行官加里-库里表示“他是球队重要一员,任何围绕他的转会进展传言都是不真实的”,但罗比尼奥和球队的感情却早已破裂。一方面,球员本人认定曼城并不具备逐欧洲赛场的实力,另一方面,穆里尼奥曾经送上的一份邀请也让主帅休格对巴西人的信任降到了最低点。

  因此,在媒体上,罗比尼奥已经毫不掩饰自己对现在球队的不满。《周日时报》援引了巴西小将团队中一位转会顾问的发言:“的确我们对加盟巴萨感兴趣。站在足球运动员的立场上,想去一家大球会非常正常。罗比尼奥是个要赢得世界杯的球员,而曼城却根本连欧洲级别的竞争力也不具备。”据悉,罗比尼奥一家和其经纪人已经准备在联合会杯结束后直接会见曼城高层,希望俱乐部能为自己打开加盟巴萨的大门。至于媒体传闻中的“不进欧冠就将转会”的条款如果的确存在,巴西人势必将毫不犹豫地将其激活。

  “上帝创造了罗比尼奥!”2006年,巴西人的伯纳乌首秀引发了马德里媒体如此的惊叹。那么,如果单车少年真个登陆诺坎普,加泰罗尼亚想必也会用相应的标题抒发对死敌的快意恩仇:“而罗比尼奥选择了巴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