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选秀欲换榜眼签心仪两人 篮网可能交易签位

2009年06月23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姚明最新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其中有几个问题涉及到火箭队和篮网队,以及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觉得火箭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有何作为?

  英格拉姆:火箭队现在正努力寻求交易以争取换来首轮选秀权,火箭非常有兴趣换来榜眼签,他们希望通过选秀挑选一名二号位球员或五号位球员,如果他们能够换来靠前的选秀签,那么哈登和塔比特就有可能成为他们的目标。还有一点,火箭总经理莫雷总是会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所以你永远不会提前知道答案。这是我的预测。<<视频:姚明首度直面续约问题 坦言火箭锋线无力

  问:你更喜欢火箭队还是小牛队?

  英格拉姆:我主要的研究和报道方向是这两支球队,所以我与这两支球队的人员有很多交流,他们都拥有一流的管理人员,我是在休斯顿长大的,所以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来看,火箭队总是会成为我支持的最重要球队。在火箭队之后,我还喜欢几支球队,其中就包括小牛队。

survey

  问:有没有可能篮网队将它的选秀顺位加以交易,和老鹰队交换第19顺位?如果那样的话老鹰队会挑选谁?

  英格拉姆:篮网队将会挑选一名控卫,而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控卫又特别多,看上去似乎亚基-劳不大可能会继续留在亚特兰大了。是的,我听说篮网队将会通过交易降低自己的选秀顺位。

  问:骑士队在今年休赛期会有什么样的作为?我希望卡特能够加盟骑士,如果骑士能够得到维拉纽瓦也很不错。

  英格拉姆:骑士队要想得到卡特这么强的球员恐怕难度不小。一名像维拉纽瓦这样的球员倒是对骑士队很有价值,他可以防守特克格鲁,这一点正是骑士队为下个赛季进行准备必须得要考虑的。同时,我也不相信本-华莱士会选择退役。

  问:你觉得下面这桩交易如何?篮网队将卡特和肖恩-威廉姆斯交易给奇才队,换来第五顺位选秀权、伊坦-托马斯和麦克-詹姆斯?奇才队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德罗赞、希尔或哈登送给篮网。

  英格拉姆:这个方案比较有意思,让卡特和贾米森、巴特勒、阿里纳斯联手,这听上去如果他们都保持状态的话会是一个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阵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阅读:

选秀:莫雷感受到选秀紧迫性 火箭总经理寄望广种薄收

选秀:专家:麦迪入纽约不靠谱 火箭一号竟难换选秀权

选秀:小布洛瑞组合难称优秀 火箭欲换选秀签升级控卫

麦迪:麦迪离开休斯顿流言漫天飞 火箭一号路在何方?

麦迪:专家建议麦迪鲨鱼互换 奥胖助休城组建梦幻内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