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个7比6川妹子艰难开门红 郑洁首战累晕小球童

2009年06月23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去年开始,绿色温网成为川妹郑洁的福地,但拿到一场胜利,还真不容易。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温网正式挥拍,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郑洁经过150分钟苦战,以两个7:6艰难战胜德国猛女巴罗伊斯,为中国金花打响头炮。

  开赛前,郑洁就坦言自己压力巨大:“过去的一年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改变,回到这里我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够再进四强,甚至走得更远。”不知是压力作祟还是略微紧张,郑洁的揭幕战并不漂亮。首盘,郑洁的开局不错,早早取得4:2领先,没想到,德国猛女后程发力,经过一系列强攻,将比分扳成5:5平。随后,比赛陷入胶着,漫长的拉锯战甚至让球童有些不适应,11局中,一名小球童甚至差点晕倒。由于此后双方选手都没找到破发机会,比赛被拖入抢7局。好在有着丰富草地赛经验的郑洁把握比赛主动,以7:2完胜抢7局。

  次盘,依旧是郑洁开局不错,以2:0领先,但顽强的巴罗伊斯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发挥力量优势。对手的强攻让川妹有些不适应,一度以4:5落后,甚至送出盘点。好在郑洁凭借顽强的意志挺了过去,再次将比赛拖入抢7,还是依靠经验,郑洁最终以7:4的小分胜出,笑到了最后。下一轮,郑洁将遭遇更难对付的选手——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两人将争夺32强席位。

  其他比赛中,亮相中心球场揭幕战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以3:0完胜晋级。莎拉波娃、阿扎轮卡这两位美女都顺利过关。

  记者 陈甘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