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老总称麦迪仍有价值 多支球队争抢休城一号

2009年06月23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参加了休斯顿当地1560am电台的访谈节目,莫雷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谈到了火箭队选秀、麦迪交易传闻等一系列问题。

  在谈到选秀问题时,电台主持人和莫雷开玩笑说,这些天以来似乎莫雷在选秀方面什么事都没有成,因为火箭队手中没有选秀权。对此莫雷表示,自己率领的管理团队还是有在从事一些准备工作,包括积极参与其他球队组织的球员试训工作,大范围地考察球员,另外火箭队也在积极与其他球队进行接洽,争取购买选秀权。

  电台主持人随后还与莫雷探讨了今年选秀的球员整体水平问题,对此莫雷认为,今年这一届选秀总体水平低于平均水准,非常出色的球员并不多,但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好的控卫并不少,不过莫雷同时也指出,要找一些控卫是更容易完成的任务。电台主持人随后表示,在2000年之后的前几年时间当中,当时参加选秀的球员整体水平是很高的,因为当时有大量的国际球员涌入让选秀水平一直保持在一个高水准之上。此后,莫雷还与电台主持人讨论了选秀技巧以及挑选海外球员等一系列问题。莫雷还谈起了火箭队近几年得到了一些很不错的天赋球员如布鲁克斯、斯科拉等,而这些球员现在在联盟当中打出名堂之后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球员,这些天赋球员都是其他球队想要的球员。

survey

  莫雷在接受采访过程当中还谈及了关于交易麦迪的传闻,电台主持人问莫雷,此前有传言称尼克斯队方面愿意用拉里-休斯和莫布利交换麦迪,这个传闻是否属实?电台主持人甚至直接向莫雷提出建议,希望火箭队不要这么交易,因为这么交易火箭队明显吃亏。对此莫雷并没有正面答复,他只是表示,麦迪现在仍然是球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火箭队下个赛季的季后赛来说很重要,莫雷希望麦迪能够在下个赛季为球队做出贡献。

  莫雷还表示,现在联盟当中有很多支球队都希望缓解自己的财政困境,他重申火箭队现在处于很有利的运作形势当中。莫雷随后提到,他此前已经接到过很多其他球队高层打来的电话,他们均在电话当中表达了通过交易引进麦迪的意向,很明显,这些球队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引进麦迪,以便在未来清理薪资空间、缓解财政压力。莫雷甚至还把麦迪的合同和去年拉弗伦茨的合同进行对比,不过莫雷也指出,麦迪与拉弗伦茨的区别之处在于他的合同更大,而且他实际上还能够为火箭队做出贡献。莫雷还透露说,麦迪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开始时复出,但是可能性更大的时机点应该是在12月份至3月份之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麦迪交易传闻:

太阳:专家建议麦迪鲨鱼互换 奥胖助休城组建梦幻内线

公牛:美媒体曝麦迪示好芝加哥 不料遭公牛总经理拒绝

国王:马丁加托马斯成为筹码 国王火箭意欲交易麦迪?

纽约:美媒称休城寻求交易麦迪 尼克斯愿接纳火箭一号

勇士:专家:麦迪正合勇士胃口 告别火箭将引七人交易

2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