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篮网或交易选秀权 网队降顺位可选满意球员

2009年06月23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卡特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09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都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在努力运作。美国媒体有传言称,芝加哥公牛队已经向新泽西网队提出了交易条件,表示愿意用他们的第16和26顺位换取网队的第11顺位。目前公牛正在通过谈判努力说服篮网高层。

  据东部联盟某球队经理透露,公牛此举的目标其实就是为了能够选中来自维克森林大学的大前锋詹姆斯-约翰逊。尽管有专家认为,约翰逊的排名近期有所下滑,公牛完全有可能利用第16号签选中他,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公牛还没有这个把握。

  网队似乎也正在认真考虑这个提议。此前他们已经对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排名第11位的泰伦斯-威廉姆斯产生了较大的兴趣。如果他们同意公牛的条件,那么篮网就有信心可以以第16顺位得到泰勒-汉斯布鲁。

  约翰逊最重要的特长就在于他的多面性。他可以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出任三四号位,他的篮球天赋、运动能力、力量以及韧性都是选秀专家们所关注的焦点。不过,也有些球队对于他的发挥不稳定等缺点表示担心和质疑。公牛不惜代价希望换来第11顺位而追求约翰逊,想来就是看中他的多面性特点。

  网队此前看中的威廉姆斯也是一个多面手角色。虽然他的投篮能力还有待提高,但他绝对称得上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和篮板手,而且还是一名优秀的侧翼传球手。篮网的全明星控卫哈里斯早就希望身后能够有一位年轻的队友作搭档,威廉姆斯原本是网队理想中的选秀目标。

  但是,如果网队与公牛交换成功,那他们的目标可能就成了汉斯布鲁。尽管汉斯布鲁从未被看成是热门的新秀选手,但他在大学中表现出的能力和特点也一直都得到选秀专家的肯定。他的顽强作风、场上的领袖气质以及跳投能力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由于身高的不足和爆发力差等缺点让他的防守能力大打折扣。但是,作为ACC联盟的历史得分榜第一的球员,汉斯布鲁是这个联盟里仅有的8个可以在生涯拿下2000分和1000个篮板的球员之一。如此一位在最高级别NCAA篮球联赛中有着无可置疑的高效率球员,应该能够让篮网满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