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春兰杯决赛首局胜李昌镐 常昊打破“生日魔咒”

2009年06月2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2日讯今天是常昊妻子张璇的生日,常昊获胜不仅为妻子送上了一份厚礼,而且打破了一个魔咒——不论常昊还是张璇生日,常昊都不赢棋。

   在戏剧性地赢得与李昌镐的比赛之后,常昊显得很开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是有问必答。

   “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对局。尽管一开始有些平淡,但是后面非常激烈。”常昊对比赛有些不满意,所以他没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他差点就被逆转了。“当时没看清楚,可能对于形势的判断也有些乐观,所以左边出现了问题,跟之前的判断差距很大。”常昊坦言,那个时候,自己甚至认为已经“很难再赢了”。

   因为赢了棋,心情大好的常昊还主动向大家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今天是张璇的生日。以前不论是她的生日,还是我的生日,我都从来没有赢过棋,今天可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