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足球队7人确诊感染甲型H1N1 在新加坡隔离

2009年06月2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根据香港翡翠台晚间新闻报道,代表香港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第一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的香港足球队,有五名球员到达新加坡后确诊患上人类甲型H1N1流感。

  香港15岁以下青年足球代表队参加原定于在新加坡举行的6月20号-7月7号的第一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赛事。

但当香港足球队到达新加坡后球员接受人类甲型H1N1流感病毒时,有五名球员出现阳性反应,目前已经确诊。这些球员随后被送往中央中央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其余香港足球队成员被送往阿罗哈度假中心隔离。目前香港球员健康情况稳定。

  香港队出发新加坡前,球队就有两名球员身体发热出现人类甲型H1N1流感症状而未随队到新加坡参赛。这两名球员随后也被确诊患上人类甲型H1N1流感。加上这两名球员,香港15岁以下青年足球代表队共有7人患上了人类甲型H1N1流感。

  其实香港队并非首个出现有球员感染人类甲型H1N1流感的球队,上周末菲律宾队一名足队员也被发现感染了甲流,而使得该队其他17名球员、两名教练、一名队医和一名随队联系员必须接受隔离,另一联系员则进入传染病中心接受观察。

  目前,涉及到香港和菲律宾的足球赛已经全部取消,直到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