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19岁新星转投西甲 瓦伦西亚签强力右后卫

2009年06月23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2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切尔西19岁的以色列前锋本-萨哈尔签约,合同为期四年。萨哈尔是在2006年加盟切尔西,不过他难以在一线队站稳脚跟,最近几个赛季都是被租借在外,上赛季他在荷甲的格拉夫夏普队效力。本-萨哈尔虽然只有19岁,但已经代表以色列国家队出场15次。

  除了本-萨哈尔之外,西班牙人即将与日本中场球星中村俊辅签约,中村的前东家横滨水手队已经确认了这条消息。根据日本媒体报道,西班牙人给中村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为170万美元,而横滨俱乐部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年薪160万美元,最终中村俊辅选择了前往西甲效力,他希望在世界杯到来前的一个赛季能在西班牙有好的表现。

  另外瓦伦西亚即将与阿尔梅里亚的布鲁诺签约三年,布鲁诺的经纪人已经确认了这笔收购。由于布鲁诺的合同今夏到期,因此他是自由转会瓦伦西亚,有望顶替葡萄牙后卫米格尔的位置,此前巴萨还一度被传出求购布鲁诺。(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