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西中宇篮球宝贝选拔赛启动 最终选出16名佳丽

2009年06月23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慧)由山西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主办,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协办,山西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的“2009山西鼎强·中宇篮球宝贝选拔赛”6月20日在太原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篮球宝贝选拔赛,将全面引进创新机制和理念,通过融入更多娱乐元素,设置娱乐互动环节来丰富赛事的看点,提升电视节目的娱乐性和互动性。
对于所有爱好体育的年轻女孩来说,本次篮球宝贝选拔赛,是一次释放自己的青春、健康和活力的机会。入选的16名佳丽,将签约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篮球宝贝,随队征战,在全国CBA赛场上“舞动精彩,创造未来”,其中冠军还将获得由山西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20万元购房券。表现突出的选手还有可能成为山西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的主持人和出镜导购模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