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首战耗时长达150分钟 郑洁惊险晋级第二轮

2009年06月23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正赛昨日全面打响。首个亮相的中国选手郑洁在首轮比赛中,虽然以2比0击败了德国选手巴罗伊斯,但两盘都战至抢七,整整耗时两个半小时。

  以16号种子身份出战温网的郑洁,首轮对手是德国选手巴罗伊斯。

巴罗伊斯此前只参加过一次温网,并且第一轮就出局了,与郑洁去年杀入半决赛的表现有着天渊之别。两人之前唯一一次交手,郑洁也击败了对手。

  郑洁首盘第6局就完成破发,以5比2领先。可是巴罗伊斯在进入比赛状态之后,反手切球和上网渐渐发挥出水准。巴罗伊斯在第9局终于找到机会,破发成功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抢七。郑洁在抢七中占据绝对优势,以7比2拿下首盘。

  第二盘的情况与首盘几乎一模一样,郑洁也是早早取得破发,并以2比0领先。但巴罗伊斯在第8局与郑洁的一场拉锯战,让郑洁的状态出现波动,被对手将比分扳平。此后郑洁更是先后在第10局和第12局挽救了4个盘点,并将比赛拖入抢七。在抢七局的比赛中,巴罗伊斯的心态显然有些失衡,郑洁以7比4拿下抢七局,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

  郑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后者以2比1逆转击败了15岁的英国希望之星劳拉·罗布森。王芳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