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鹏携手曾城入选本轮最佳 两建业球员够当国脚

2009年06月2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客场逼平“领头羊”的奖赏是什么?赵鹏携手曾城入选本轮最佳。由于和风劲吹,本轮中超各队不乏表现抢眼的防线人员,可专业网站与权威报纸还是将曾城与赵鹏列为首选,看来这两个让李章洙头疼的建业球员确实够资格当国脚。

  自打抛弃了亚冠这块鸡肋后,状态神勇的北京国安在工体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全场比赛不仅一个进球没有,甚至连射门也只有一次在门框范围内。赛后,恼羞成怒的国安将士将拙劣表现迁怒于建业球员,认为最后几分钟赵鹏等人的抽筋有些丑陋,影响了他们进球。看看权威媒体《体坛周报》对两人的评价:赵鹏打中卫表现更佳,曾城表现胜过杨智。不过,建业这条最佳长城本轮将面临拆分的命运。由于赵鹏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本轮做客青岛唐尧东只能无奈变阵。不过好在队中王博、乔巍和奥比都能胜任这个位置,但配合默契程度肯定要稍逊一筹。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