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欲追求布兰德布泽尔 诺天王得解脱有望夺冠

2009年06月2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诺维茨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达拉斯晨报》NBA专家简-贾奎斯-泰勒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一直致力于组建一个总冠军团队,而小牛总裁唐尼-尼尔森应该利用斯塔克豪斯和丹皮尔的期满合同大做文章,通过交易获得埃尔顿-布兰德或者“先签后换”得到卡洛斯-布泽尔,让诺维茨基在内线拥有出色的搭档才能帮小牛走向成功。

  小牛在最近十年一直运营很好,从老尼尔森到“小将军”约翰逊执教,小牛一直都是一支动力十足的球队,还在2006年一路杀入总决赛。

  但现在,小牛却已不能和西部最好的球队竞争,在西部半决赛他们1-4便被掘金淘汰。

  他们输在大块头不够,运动能力不够,或者说强硬度不够……他们没有足够多的射手为诺维茨基分担压力,他们没有足够出色的防守球员让球队在进攻陷入困境时也能赢球。

  当然,要改善这些并不容易,但小尼尔森必须要去做。在休赛期里直接增加一个全明星球员让球队达到总冠军级别不大现实,凯尔特人得到加内特,湖人得到加索尔的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但让小尼尔森从本周的选秀夜带来一个好球员更不现实,小牛拥有的只是第22号签,你当然不能期望这个顺位的球员能融入卡莱尔的阵容,虽然魔术去年在这个顺位得到了康特尼-李。而且,在第一轮末段得到一个约什-霍华德或吉诺比利也都是特别的例子。

  所以小尼尔森必须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必须制造出更有创造性的事情来。他拥有斯塔克豪斯和丹皮尔的即将到期的合同,对于一些球队,这样的合同是相当诱人的,这可以帮助他引进一些球员。至少,这帮助小牛在选秀会上提高顺位应该不是问题,他们可以选下一个像亚利桑那大学的乔丹-希尔或其他小牛垂涎的球员。

  或者他们可以直接交易获得埃尔顿-布兰德或“先签后换”得到布泽尔,这样小牛便会拥有一个以前从没有的稳定连冠且有篮板保障的内线。

  小牛还可以直接签下一个自由球员,像湖人的阿里扎,他在季后赛里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能影响比赛的富有运动能力的防守者。

  首先,这个休赛期,小牛不能再犯一些重大的错误,因为他如果想让诺维茨基领导的球队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他已不能再犯错误。

  诺维茨基已经打出了一个现象级的赛季,场均贡献25.9分,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但他已经31岁了,他不能永远如此有统治力。小牛的阵容中也没有潜在的可能替代诺维茨基的球员,尼尔森需要找到布兰德或布泽尔这样的人,让他们做“德国战车”的内线搭档,相信小牛马上变会焕然一新。(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