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称火箭正寻找交易 欲以兰德里交换乐透签

2009年06月23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兰德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3日,美国专家查得-福德称,火箭队现在正在寻求一个处于乐透区的选秀权,而给出的筹码很可能是替补大前锋卡尔-兰德里。

  查得-福德是ESPN著名的NBA记者,他素以消息灵通而著称,他在一些重要日期来临之前都会在自己的专栏中不断的更新最新的消息,比如每年的交易截止日他都会在第一时间内带来最新的交易,而这次选秀大会也不例外,福德不停的在更新着自己的专栏博客,提供了很多正在酝酿中的信息。

  在福德刚刚更新的一部分博客中,有一部分可能会引起广大火箭球迷的兴趣,据福德介绍,火箭队现在正在积极的寻找一个处于乐透位置(也就是首轮前十四名)的选秀权,而他们可能提供的筹码则是卡尔-兰德里。

  福德随后说道,他虽然很喜欢兰德里,但是现在无法确定他是否可以交换得到一个乐透区的新秀,随后他又说,不过在选秀大会上,一切皆有可能。

  兰德里今年26岁,身高6英尺7英寸,是火箭队的替补大前锋,他在2007年以次轮第一顺位(总第31顺位)被火箭队选中,随后在这个球队效力了两个赛季,表现非常的出色,第一个赛季就场均拿下了8.1分和4.9个篮板球,上个赛季则把

survey
成绩再次提高,场均拿下了9.3分和5.0个篮板球,出场次数和时间也由第一个赛季的42场17分钟上涨为69场21分钟。

  兰德里下赛季的合同约为300万美元左右,按照NBA的规则,这样的交易可以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对方的薪水总额在工资帽以下,火箭队可以直接送出兰德里换得选秀权和交易特例,另外一种是对方的薪水在工资帽以上,那对方要想以选秀权来交易兰德里的话,必须再送出一个工资数额相当的(差距在上下25%以内)的球员才行,而这两条或许都是火箭使用兰德里交易选秀权的障碍,因为他们会让火箭队本来就不宽泛的选择余地变得更加的狭窄。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能用兰德里换选秀签位
火箭不需要超级新秀,需要老将

选秀:火箭引援方案越来越清晰 选秀只求有价值高顺位

      西南区选秀评估:火箭苦无签位 马刺霸业望复兴

      火箭历史十大选秀:大梦稳坐榜首 姚明位列第三 

      莫雷博客透露选秀意图 火箭争卢比奥或付诸行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g26469508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