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丁克将抵上海为中超主帅授课 高洪波急着拜师

2009年06月23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希丁克要来中国了,当然不是来执教中国球队,而是来授课。昨日,记者获悉,希丁克将于本周四、周五两天现身上海,为中超各队主帅传授执教之道,并将单独会见国足主帅高洪波,将他的执教经验传授给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足主教练。
对于希丁克抵沪授课,亚泰主帅李树斌表示由于将率领球队奔赴大连备战周末的联赛,分身无术的他肯定无缘和希丁克会面,亚泰俱乐部届时很有可能派出二线教练前去取经。

  亚泰现任主帅李树斌没空,但前任主教练高洪波将拜师希丁克,作为现任的国足主帅他将有一次单独和希丁克会面的机会。众所周知,高洪波在和德国主帅勒夫赛前“切磋”后受益匪浅,逼平了强大的德国队,这一次希望高洪波也能学以致用。国足第二期集训将在7月中旬开始,目前已经确定球队将于8月初出访东南亚,同新加坡、印尼比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