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队10年来最糟糕比赛 里皮面对媒体的审判

2009年06月23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0:3负于巴西队之后,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不得不硬着头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意大利媒体的“审判”。面对“为什么不用年轻选手”的责问,里皮回答说,在联合会杯这样的大赛中,经验比年轻更重要。

  这是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近10年来最为糟糕的比赛之一。惨败之后,他们被挡在半决赛大门之外。意大利记者对此结果极端不满,其中一位记者说:“为什么里皮一直那么青睐托尼?托尼已经踢不动了,里皮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对此充耳不闻的人。”

  面对记者们的抱怨,一直嘴硬的里皮说:“我们很难过,因为我们出局了。但这不是因为巴西队比我们更强大。”“你们一直说要用年轻球员,请问是哪些年轻球员?”他反问道,“难道直接把他们带来打这样的比赛吗?年轻选手必须要逐渐适应国家队的比赛。”他接着说:“我们必须要冷静,要记住在这样的比赛中,球员的经验更重要。你不可能一下安排七八名年轻球员上场,他们必须要慢慢成熟。我会坚持我的计划,我知道我们能做得更好。”

  有记者问明年世界杯他是否会带些年轻球员来参加比赛,他却回答:“再见。” 然后拂袖而去。

  布冯哀叹

  意大利队老了

  本报综合报道 无缘联合会杯四强之后,意大利队门将布冯痛苦地表示:意大利队确实老了,但现在新人不能接班,主教练里皮也没办法。

  布冯说:“很明显,我们在巴西队面前一点竞争力都没有。我们队的情况很糟糕,卡纳瓦罗一个月因伤不能训练,而加图索来南非前已经7个月没比赛了。我们希望年轻选手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快速提高自己的水平,帮我们一把。”但他接着表示,现在意大利这样的年轻选手不多。他说:“意大利国家队和联赛不同,你必须要有经验和坚强的个性才能取得成功。我们必须要对里皮公平一些,我没发现有一些年轻球员能给我们国家队带来质的改变,这或许是因为我们的联赛水平不像以前那样高的缘故吧。”

  意足协愤怒

  太丑陋,该输

  本报综合报道 意大利队前锋托尼在本届联合会杯赛中表现欠佳,屡次遭到意大利媒体的批评。在无缘半决赛后,这位高大射手轻描淡写地表示,这不是世界末日,在明年世界杯之前,意大利队还有时间改进自己。

  托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比赛中表现时好时坏,我们这次都累了,而巴西队的确也是支出色的球队。我不认为这场比赛就能说明很多问题,展望下届世界杯,我们还有时间改进。”

  意大利队的惨败让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极端愤怒。他说:“我们的球队太丑陋了,我们该输。”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