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预计选秀名单出炉 六加时先生成为第一选择

2009年06月2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乔尼-费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北新泽西在线》报道,篮网已经制定出2009年选秀的具体名单,来自锡拉邱兹大学的后卫乔尼-费林因将会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篮网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举办最后的试训,而费林和布兰顿-简宁斯,泰勒-汉斯布鲁三位新秀将受邀参加,另外特伦斯-威廉姆斯和杰拉德-亨德森也会参加试训,这是他们两人第二次参加篮网试训。

  《北新泽西在线》专栏记者艾尔-艾纳佐尼透露,率领锡拉邱兹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奋战六个加时赛的费林一直是篮网追逐的头号选秀目标,但是他很有可能在前十顺位被其他球队摘走,但是篮网只拥有第11顺位号签,现在看来篮网想得到这位人气颇高的后卫不是一件易事,当然他们也可以通过向上交换选秀权确保得到费林。

  不过,篮网并没有将所有的赌注全部放在费林的身上,詹宁斯的潜力和汉斯布鲁的工作态度都是篮网所欣赏的,他们认为汉斯布鲁能够成为球队的催化剂。

  另外,威廉姆斯身体素质惊人,技术全面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他的防守相当强悍,被认为是本届候选新秀中最强防守球员之一,他可以满足篮网多方面的需要。亨德森拥有出众的天赋,他对待工作认真刻苦,在杜克大学效力期间表现出色。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费林无疑成为篮网的第一选择,而詹宁斯,汉斯布鲁,克拉克,威廉姆斯,亨德森和詹姆斯-约翰逊等球员中的一人将会成为费林被选走后接下来考虑的对象。篮网究竟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也许明天的试训可以提前给出真正的答案。(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