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臆测姚明换詹姆斯 专家:联手将成恶梦组合

2009年06月23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自从中国投资者黄健华此前收购了骑士队的股份,姚明和詹姆斯就被一同卷进了一种“阴谋论”。在千变万化的转会市场上,美国媒体这次难得的论调一致。姚明携手詹姆斯,在他们看来,就是个“阴谋”。

  火箭观察员大卫·哈内特近日撰文对有关交易姚明的传闻进行驳斥。

哈内特认为,姚明是火箭的建队基石,所有关于他的交易流言都属无稽之谈。“姚明哪也不可能去,只会呆在火箭。”在他看来,“姚明联手詹姆斯”的传闻最早起源于中国媒体,他们渴望看到姚明能和巨星联手,然后剑指总冠军。不过,当姚明对费根说,“我依然还热爱着火箭”,观察家们这次吃了定心丸,他们相信,姚明对火箭还是忠诚的。

  但是,北京时间6月22日,哈内特的同行圣安东尼奥的一位体育节目主持人爆出猛料,在黄健华成为老板之后,骑士已经下定决心要引进姚明,而且他们愿意提供的交易筹码是——镇队之宝“小皇帝”詹姆斯。他们必须拿出的筹码就是詹姆斯,也只有詹姆斯能打动火箭,让他们放弃摇钱树姚明。

  姚明和詹姆斯互换,把此前美国媒体认为的“阴谋论”推向了一个顶点。但是冷静下来就不难看出,火箭拥有了詹姆斯,再加上阿泰斯特、斯科拉和巴蒂尔等球员,具有相当的竞争力。而得到姚明失去詹姆斯的骑士,除非把这轮引进计划推向深入,否则恐怕连季后赛也进不了。

  没错,姚明和詹姆斯都急需一个总冠军头衔。但是,“互换”的交易方案真是惊为天人。种种迹象表明,这不过是媒体的胡乱猜测。美专家奥勒·桑德在文中表示:“纸面上看姚明联手詹姆斯将无坚不摧,但事实上也有可能成为一对噩梦组合。”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上周四对媒体说。选秀大会迫在眉睫,他确实没多少空余的时间来应对媒体。

  莫雷这些天忙得不可开交,他说,自己就像是新一轮高尔夫比赛开球前的最后关头,硬生生挤出时间来回应媒体。火箭的总经理是在拿他们没有选秀权却在为选秀这事忙活开玩笑呢。

  对火箭来说,周四的选秀大会对他们来说太难了。如果拥有选秀权那当然不一样。或者,他们假装要在今年的大会上只做个看客,那也要容易得多。但这不在火箭的计划内。

  相反,他们已经做好各种准备,相信莫雷这个工作狂,最后会以卓有成效的努力为他们赢得任何一个选秀签位。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