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踏为中国军团参赛提供装备 亿心一意永不止步

2009年06月23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6月23日下午,一场由中国奥委会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题为“彼此激励,共同成长”的现代奥林匹克运动诞生纪念暨双方合作关系发布庆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向社会各界宣布:安踏公司成为2009——2012年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将一面特制的中国奥委会会徽交予安踏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作为此次合作的永久纪念。这标志着从现在起,安踏将携手中国奥委会为推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开启暂新的篇章。

  据双方介绍,此次合作所涉权益覆盖之广、年限之长、赞助金额之高,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史上是空前的。安踏将以“2009-2012年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和“2009-2012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的身份,为中国体育健儿出征的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在内的11项重大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提供冠军装备。除此之外,安踏还将获得以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为核心的庞大市场开发资源,深度挖掘奥林匹克内在价值和理念,与中国奥委会共同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表示,中国奥委会经过严格考察和综合评估,最终选择安踏作为合作伙伴,首先看重的是安踏的品牌理念与奥林匹克精神的高度契合。对于安踏连续多年保持的强劲增长与市场业绩,以及长期以来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投入,中国奥委会表示高度认同。此次合作将使安踏更全面地投身于奥林匹克运动,为中国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安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表示,安踏始终致力于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进每个人的生活,为中国最广大人群提供专业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与中国奥委会携手,让安踏实践上述使命有了更高的平台与更强大的支撑动力,并将助力安踏成为中国体育用品领域的领导者。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介绍,中国奥委会还将与安踏合作开展一系列旨在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和中国体育发展的宣传推广活动,其开篇之笔是即将举办的“2010广州亚运会中国领奖服设计大赛”。大赛将面向全球征集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最终选定的设计方案将有可能成为中国体育健儿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领奖台上的运动着装。

  据了解,作为中国体育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安踏多年来保持了持续的高速增长,是体育用品行业“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的典型代表。安踏拥有庞大的市场基础和独特的品牌亲和力。而其广泛的用户群体正是中国民间体育运动的爱好者和积极参与者,这是中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根本动力与基石。正如其全新广告语——“亿心一意,永不止步”所诠释的内涵,安踏与中国奥委会的携手,一方面有助于安踏全力投入群众体育的普及与推广;另一方面,也使广大民众与代表国家最高竞技水平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之间更多了一重情感和精神纽带。业内人士普遍评价,此次合作既昭示着中国体育用品品牌的强势崛起,代表了民族品牌伴随中国体育健儿在国际赛场上赢取最高荣耀的民心所向,也将开创中国奥林匹克事业与民族体育用品品牌深度合作、强强联手的新时代。

  

  

  关于11项国际综合性运动会

  2009年至2012年,中国奥委会将组建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11项大型国际综合性运动会。

  1. 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

  举办时间:2009年9月

  举办地点:越南河内

  2.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举办时间:2009年12月

  举办地点:中国香港

  3. 第二十一届冬季奥运会

  举办时间:2010年2月

  举办地点:加拿大温哥华

  4. 第一届青年奥运会

  举办时间:2010年8月

  举办地点:新加坡

  5. 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

  举办时间:2010年11月

  举办地点:阿曼马斯喀特

  6. 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

  举办时间:2010年11月

  举办地点:中国广州

  7. 第四届亚洲室内运动会

  举办时间:2011年

  举办地点:卡塔尔多哈

  8.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举办时间:2011年

  举办地点: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

  9.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

  举办时间:2012年8月

  举办地点:中国海阳

  10. 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

  举办时间:2012年7月27日至8月12日

  举办地点:英国伦敦

  11. 第一届冬季青年奥运会

  举办时间:2012年

  举办地点:待定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