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结束拉练低调抵京 蔡斌称主力阵容将有微调

2009年06月2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队伍的阵容可能会有一些微调,但要看回来以后总结的情况,还有队员的体能情况。”昨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刚刚从意大利回国的新女排主帅蔡斌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

  昨日中午,结束了意大利四国邀请赛征程的中国女排返回北京,面对大批媒体的关注,一身休闲装扮的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也打开话匣子,谈起了本次欧洲之行的收获,“应该还是达到我们预期效果了,锻炼队伍、考察队员、了解对手,三个做得还是比较满意的。

”蔡斌说,“不过两场都输给日本是比较可惜的,我觉得关键还是脚步。日本队是快速的战术,而我们现在个子比较高,移动速度还是有点问题,所以接下来我们会在脚步的快速移动上下工夫,其实只要加强训练应该不是特别难。”

  封闭集训后的16场国际比赛,蔡斌让队伍的每一名队员都经受了实战的考验。“我的目的就是让所有队员都能上去打,如果16场球都用一个阵容的话,累的累死,空的空死,对我考察队员也没什么好处。其实首发和主力,现在我心里基本上已经有底了,但我不想那么早就确定下来。”蔡斌还明确表示,在世锦赛资格赛之前,队伍大名单应该不会再调整,至于此后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则可能会调整。

  中国女排将在北京进行一周左右的恢复性训练,随后奔赴成都,参加7月3日至5日在那里举行的世锦赛资格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