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小将有望重返中超赛场 两人可能投靠王宝山

2009年06月23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已经失踪100多天的深足小将惠家康(图左)和雷永驰(图右),终于有望重返中超赛场。深足总经理范育红昨晚证实,惠、雷二人以每人60万元租借费的身价登上中超二次转会榜。有消息称,他俩很有可能投奔王宝山执教的成都队。

  深足11人上榜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国内球员的二次转会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2日17时,名单公布时间为6月24日,办理手续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24日。每个俱乐部可转入3名国内球员。

此外,每个俱乐部最多可换两名外籍球员(包括亚足联其他会员协会的球员)。

  昨天下午,深足向中国足协传去了11位上榜队员的名单。除了原国家队队员惠家康与国青队员雷永驰以租借的方式上榜外,向君、赵昆、李猛、杨健、隋东陆、刘帅、施勇等9位队员可以永久转会。此外,深足目前有多位外援正在试训,巴西中卫里卡多给深足队员留下较深印象,不过深足教练组对这些试训外援的水平都不太满意。范育红昨晚表示,随后几天还将有两名外援前来试训。

  惠、雷二人此次上榜,让沉寂多时的“深足二少”事件再起波澜。因为对新赛季的深足合同感到不满,惠家康与雷永驰在3月6日不辞而别,酿成了震惊中国足坛的“深足二少”事件。晶报记者事后获悉,“深足二少”于3月23日离开深圳飞回老家沈阳。此后,曾有记者在沈阳市和平区体校看到惠家康在自行训练。

  可能投靠王宝山

  4月底,深足旧帅王宝山接替黎兵出任成都谢菲联队教练,而成都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多次表示对“深足二少”很有兴趣。王宝山去年执教深足期间,曾经对惠家康与雷永驰爱护有加,后来更是把惠家康推荐到国家队。许宏涛的家也在深圳,对“深足二少”的实力有比较清晰的了解。目前,成都队积分比深足少1分,急需引进新队员增强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上榜的深足后卫隋东陆也是王宝山的嫡系。2006年11月,王宝山与深足打起欠薪官司,深足随后出示一份《情况说明》。深足在《情况说明》中说:“王宝山担任云南红塔主教练时,隋东陆是红塔梯队队员。王宝山担任江苏舜天主教练时,将隋东陆从重庆力帆引进到江苏舜天。王宝山2006年初担任深足主教练,又把隋东陆引进深圳。2005赛季,隋东陆从力帆转会舜天时转会费为25万,2006赛季从舜天转会深圳却大幅提升为120万。王宝山在引进隋东陆的态度上十分坚决。他与深足商谈签约时,强烈要求将隋东陆一同来深作为附加条件。王宝山为引进隋东陆,当时不惜自己垫付转会费15万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惠家康、雷永驰和隋东陆都很有可能投奔王宝山。深足总经理范育红昨晚表示:“我希望惠家康、雷永驰能在其他队打上球,所以把他们租借出去。如果别的俱乐部觉得60万元的价格过高,那么欢迎惠、雷二人重归深足。”成都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昨晚说:“我还没有看到足协公布的上榜名单。就算惠、雷二人上榜,我也不一定会选择他俩。”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