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马夺冠利器一览 格罗沃尔全套装备力助君捧杯

2009年06月23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经过5天的争夺,第109届美国公开赛在纽约长岛的黑贝瑟球场落下了帷幕,在这座黑球场上诞生了近年来四大赛事的一匹最大的黑马,美国选手卢卡斯·格罗沃尔以-4,276杆的总成绩勇夺桂冠,而格罗沃尔本人之前只是在2005年赢得过一场PGA的冠军。这位30岁的小将创造了历史。

    有趣的是,格罗沃尔本次赛事上所用的球杆装备居然全部是耐克的,从一号木到推杆再到球,无一例外全部都是NIKE系列的,在耐克高尔夫最大的代言人老虎伍兹失手仅列第6的情况下,格罗沃尔的表现将耐克球具装备推上了顶峰。

    四天下来在黑贝瑟球场抓下16个小鸟的格罗沃尔无疑要归功于自己所用的推杆——Nike
prototype,除他之外,高坛上用类似这种推杆的选手还有保罗·卡西、伊梅尔曼、魏圣美、贾斯丁·莱昂纳德和斯图沃特·辛克。这款推杆属于头部和趾部都加厚的Anser-style
blade款式,在杆面上有红色的条纹带,这些条纹被用来帮助降低球在果岭上的跳跃,可使球在果岭上滚得更快些。

    以下就是黑马卢卡斯·格罗沃尔赢得2009年美国公开赛的全套装备:

    一号木:Nike SQ Sumo2 Tour (9.5°),配Matrix Apache Ozik杆身;
    球道木:Nike SQ II (13°, 19°);
    铁杆:  Nike CCI Forged (3-PW);
    挖起杆:Nike SV Tour (52°, 60°);
    推杆:  Nike prototype
    球:    Nike ONE Tour D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