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足7人被确诊甲型H1N1流感 5人在新加坡遭隔离

2009年06月2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刚刚在上周末出发到新加坡参加第一届亚青运动会的香港15岁以下青年足球代表队,出境后由于队中部分球员对甲流测试呈阳性反应,当局立即安排全队前往医院检查并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昨天证实,共有5名港青少年队球员确诊,加上此前未出港就被确诊的2名球员,港足少年队共有7人被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点击进入专题查看更多甲型H1N1新闻

  相关新闻:香港约50万名小学及幼儿园学生可能提早放暑假

   香港奥委会昨晨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所有派队参加亚青会11个项目的队伍注意健康状况,如有任何职员、教练、运动员出现流感症状,便请勿赴星。香港保龄球总会主席刘掌珠说,港保龄球队在两周前曾到菲律宾比赛,队员回港后进行自我隔离,过去一个星期,他们主要留在家中。

   香港足球总会也在官方网页上发出上述消息,并指根据赛会指示,足球队昨天原定对沙特阿拉伯及老挝的赛事将延期举行。至于余下赛事,则待赛会决定。此前,香港队出发新加坡前,球队就有两名球员身体发热出现人类甲型H1N1流感症状而未随队到新加坡参赛。这两名球员随后也被确诊患上人类甲型H1N1流感。加上这两名球员,香港15岁以下青年足球代表队共有7人患上了人类甲型H1N1流感。据悉,确诊球员当前健康情况稳定.球队现时于新加坡接受观察,直到情况许可下才会返港。

  第一届亚青会,本港角逐11个项目,包括跳水、游泳、田径、三人篮球、沙滩排球、保龄、足球、帆船、射击、乒乓球及滑浪风帆。(来源:香港文汇报)

  附香港足总通知:

  原定于6月20日至7月7日在新加坡参与第一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赛事的香港15岁以下青年代表队,球队在抵达新加坡后,由于队中部份球员在人类甲型H1N1流感病毒测试出现阳性反应。经与香港奥委会联络后,并根据赛会的指示,今天的赛事已经延期举行。至于余下赛事,则待当地赛会根据情况稍后再作决定。有关球员健康情况稳定.而球队现在在新加坡接受观察,直到情况许可下才会回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