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内二次转会泰达四大将上榜 田旭目标香港联赛

2009年06月23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17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二次转会最后期限,中超各队完成了本赛季最后的人员调整。据记者了解,泰达方面在二次转会中动作不大,没有球员引进,有4名球员挂牌上榜,分别是田旭、何磊、张树栋以及本赛季刚刚转会来的李洪洋。

  在赛季前第一次转会期间,泰达有10名球员挂牌,最后李本舰被租借到广州队,姜晨被俱乐部撤牌,其他8名球员下岗。二次转会是这些球员最后的机会,但大多数球员已经无心再回绿茵场,因此泰达俱乐部经过协商与沟通后,最后确定了4名球员挂牌上榜。在这4位球员中,因转会费过高而无缘加盟松江的田旭将自己的目标定在去香港联赛淘金,如果成行田旭将与泰达旧将魏仲虎携手在香港联赛效力。何磊与张树栋的情况相同,他们希望可以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中甲球队。较为意外的李洪洋上榜,这位刚刚从深圳转会而来的后卫在联赛中还没有出场,因此希望能够转到中超其他俱乐部,以免自己的状态受到影响。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转会的可能性不大,租借或许是李洪洋可以行得通的出路。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