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春兰杯决赛演中韩大战 常昊生死瞬间逆转李昌镐

2009年06月23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6月22日,第7届春兰杯决赛首局在成都武侯祠落子。结果,在这盘沧海桑田的一战中常昊顽强逆转,执黑241手中盘险胜李昌镐,在三番棋决赛中以1比0暂时领先。

  双方猜先常昊执黑先行,棋局经过了序盘左下角的变化后,进程开始变得缓慢下来。常昊45和李昌镐46手的落点引发了一片惊讶之声,不过这两步意外之招并没有引发大的战斗,双方和平收场。

  此后,黑棋打劫杀掉右上角,实地已经遥遥领先,常昊距胜利似乎只有一步之遥。但李昌镐不可能束手就擒,白110开始制造头绪,120点后常昊为了不在左下角亏目选择了121打吃,结果白122成了“当头棒喝”。此时,白棋在左面的变化中净亏10目以上,如果正常进行常昊肯定不够了。

  就在观战室常昊的支持者们都很黯然神伤时,棋盘上竟然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石佛出现了昏招,白156贪婪!黑棋抓住战机凶悍地断掉白棋中腹大龙,挑起了天大的事端。而在打劫的生死瞬间中,李昌镐184再度出现找劫失误,常昊多出一枚213点的宝贵劫材,最终成就了一场惊天逆转。

  6月24日,第7届春兰杯决赛,常昊VS李昌镐的较量将继续在成都进行。B22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