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外线炮塔合同到期 边缘球员欲继续留守休城

2009年06月23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库克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火箭队替补大前锋布莱恩-库克通过他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滕表示,这个夏天他将执行球员选项,他希望继续留在火箭而不是试水球员市场。

  库克今年29岁,他已经在联盟中混迹了9年,这9年中他只为三支球队效过力,分别是湖人、魔术和火箭,这也足以证明了这位老将的忠诚。上赛季冬季转会期时,在一次三方大交易中,火箭送出阿尔斯通得到了库克,然而在随后的常规赛季中,他却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在9场出场的比赛中,场均获得2.8分钟,得到1.3分0.6个篮板。然而这位身高6尺9寸的大前锋还是拥有一定特点的,库克拥有着职业生涯命中率44.9%,三分球39.4的不错记录,这对于以中锋为核心的火箭队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今年是卢克合同年的最后一年,他今年的薪水为350万美元,而如果他使用球员选项他将有机会去争取到一个更为丰厚的合同,以及避免下个赛季失业的危险,毕竟联盟中大个子射手还是一直缺货的。针对这一问题,库克的经纪人说:“我相信下个赛季布莱恩(库克)将获得更多机会,他将更加努力的去适应球队的攻防体系,并珍惜场上的每一分钟。”(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