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及0-3不敌美国意外出局 非洲冠军爆召妓丑闻

2009年06月23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埃及队原本是本届联合会杯上最大的黑马,对巴西战成3:4,对意大利1:0,实力让人吃惊。但在最后一轮对阵积分垫底的美国队时,非洲霸主出人意料地0:3落败,成就了山姆大叔的传奇。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埃及队的表现缘何有如此巨大的反差?南非警方道出了原委。

  在19日,联合会杯方面曾传来消息称,埃及队在战胜意大利队后回到酒店,却发现他们的现金等财物被偷了,损失达到了上万美元。一时之间,媒体对于南非组委会的安保方面提出了许多质疑,不过经过南非警方近几日的细致调查发现,原来洗劫埃及队的窃贼,竟然是埃及球员自己招揽上门的妓女!

  南非警方对此调查结果并没有公开发布,但一名高级警官私下里对星期日独立报透露了这一消息,“他们可能不会承认我们的调查结果,因为他们并不希望这件事的真相被他们的家人或者女友知道,他们想要尽量避免这种尴尬,但他们确实召了一名妓女进酒店,我们有很多证人。”B23d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