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过关莎娃险失盘点 温网首日大腕有惊无险

2009年06月2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全英俱乐部展开揭幕日男女单打首轮争夺,包括费德勒、莎拉波娃和中国金花郑洁在内的种子选手悉数过关,挺进第二轮。

  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亚洲一姐郑洁,首轮遭遇德国猛女巴罗伊斯,此前两人仅有过一次交手,中国姑娘在去年的法网比赛中曾经成功击败过对手。

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艰苦,最终,历经两个抢7苦战,郑洁以7比6(2)/7比6(4)艰难淘汰对手,将在第二轮中迎来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的挑战。

  奶牛轻松过关

  赛会五届冠军得主、瑞士球王费德勒昨天率先亮相中心球场,直落三盘以7比5/6比3/6比2横扫排名亚洲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顺利晋级第二轮。由于纳达尔退赛,费德勒夺冠的几率也越来越大。从威廉希尔开出的赔率看,费德勒绝对是第一热门,为8赔11。英国选手穆雷则位居第二,为8赔15。

  莎娃险失盘点

  以24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遭遇到乌克兰选手库图佐娃的有力挑战,最终在苦战两盘后以7比5/6比4艰难晋级。面对从资格赛突围的库图佐娃,莎娃在开局并没有表现出让人信服的状态,在第八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后,让对手保持了5比3的领先优势。不过斗志旺盛的莎娃挽救了一个盘点后,彻底将对手的信心击溃。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