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潍坊棋协网建立一周年 争办有全国影响棋类网站

2009年06月23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纯潇)曾经关注济潍象棋擂台赛和济青潍三地象棋擂台赛的棋迷一定还记得,在擂台赛期间潍坊棋协网 (http://www.wfhxqy.com)和齐鲁弈友网一起成为本报象棋版的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了比赛的网络直播工作,该网站也逐渐受到了广大棋迷的关注和喜爱。

6月 17日是潍坊棋协网建立一周年的日子,该网站20多位版主于20日聚会潍坊共同庆祝,并为网站的发展献计献策。

  潍坊棋协网自从建立开始,便坚持“ 立足潍坊本土,放眼全国棋界,搭建交流平台,创建一流网站”原则,人气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尤其是通过擂台赛的直播,潍坊棋协网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了一定影响。短短一年时间,注册会员已经超过了800人,网站的浏览量也位居各大棋类网站的前列。

  在网站的版主聚会中,大家认为潍坊棋协网应该“更加开放、更加专业、更具特色、更有活力”,力争办成具有全国影响的棋类网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