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转会风向标:国安出手谢联换血 深青大甩卖

2009年06月23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09中超二次转会申报昨日已经结束,各俱乐部也陆续公布了本队上榜人员名单。强队当中鲁能依旧按兵不动,北京国安将“陶伟替身”王珂上榜出售,申花队绯闻人物毛剑卿有望二次转会。青岛和深圳两队开出了十人以上的甩卖大名单,效果如何值得关注。下面,是搜狐体育23日推出的中超转会风向标:

  国安王珂一人上榜

  目前排名榜首的北京国安公布了二次转会人选,王珂一人上榜。08赛季从上海申花转投北京国安队的王珂提出了转会,而国安俱乐部已经答应了他的请求。当时引进王珂的初衷,就是为了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王珂能传能射的特点也是铁帅李章洙心目中陶伟的替身。然而两个赛季下来,王珂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在亚冠的几次上场机会中的表现也很难说的上优秀。

  对于国安是否要在2次转会时引进新人,铁帅表示在考虑和联系,但赛季中期大多数球队是不放人的。

  申花毛剑卿有望离队

  对于这两天盛传的毛剑卿可能会被挂牌的消息,毛剑卿并不愿意多谈,但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毛剑卿自然希望一直留在上海为申花效力,“我是上海人,当然希望留在上海、留在申花踢球,也可以留在父母身边照顾他们。”不过考虑到申花队此前不少人被冷冻的前例,也许离开申花也不错。

  此外,孙祥可能离开维也纳,下一站目标哪里目前还是未知数。

  泰达4出0进

  天津泰达动作不大,不仅没有引进球员的计划,而且挂牌转会的名单上仅有田旭、何磊、张树栋、李洪洋4名球员。颇感意外的是,本赛季刚刚从深圳转会而来的后防大将李洪洋在加盟不到半个赛季后便递交了转会申请,也许这样的结果对泰达俱乐部与李洪洋双方来说也颇感无奈。

  长春亚泰上榜7人

  虽然目前队中伤兵满营,但是张宝峰、王睿、韩东日、唐韬、段永禄、于超、王卫等7名球员的转会申请还是得到了俱乐部的同意。值得一提的是,这七名上榜球员中,仅有张宝峰、王睿、唐韬是本赛季长春亚泰的注册球员,而韩东日在年初的转会市场受挫后错过了注册时间,目前随队训练只是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而段永禄早在2007年底就已离开球队。

  据悉,张宝峰和王睿的去处很可能都是中甲新贵沈阳东进。

  成都铁定引进强援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昨天下午确定了挂牌名单,赵明鑫、张朝松、丁琪、唐乃鑫四名小将上榜。虽然小将未来去处成疑,但是队伍换血已经铁板钉钉。陈东和邹捷,包括孙继海等人已经加盟随队训练,但要等到二次转会后才具备参加联赛的资格。

  此外,深圳二少惠家康、雷永驰和隋东陆也有望上榜,他们也有可能投奔往日师傅王宝山。

  深足二少领衔11人

  6月22日,深足俱乐部提交了中超二次转会的挂牌球员名单,11人上榜,其中包括惠家康、雷永驰这两名出走二少,其他上榜球员中,只有向君和赵昆为一队边缘球员,而隋东陆、杨健、牛犇为年初转会未被摘牌的队员,李猛、刘帅和施勇等小将则为预备队队员。

  青岛再次甩卖14人

  据悉,中能确定了上榜名单,共有14人被挂牌。在本次挂牌名单中,大部分人都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包括杨鲲鹏、叶荣顺、史汉军、刘志勇、于子千等,其中杨鲲鹏和叶荣顺目前正在随青岛科技大学队征战乙级联赛,史汉军则已退役。新上榜的中能队员只有钱鼎和孙彬两人,两人都在中能至少打了两个赛季,但上场机会不多。

  有消息说国安王珂有望回归青岛,能否成行暂无定论。(搜狐体育 陈默今)

09中超二次转会统计表
队名 上榜球员 引进意向
北京国安 王珂
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 张宝峰、王睿、韩东日、唐韬、段永禄、于超、王卫等7人
上海申花 毛剑卿、孙祥
河南建业
天津泰达 田旭、何磊、张树栋、李洪洋
长沙金德
广州医药 戴宪荣、杨鹏锋、高明和贾文鹏等 胡兆军、倪波
大连实德 陈东、胡兆军、邹捷等
江苏舜天
陕西中新 高雷雷
杭州绿城
青岛中能 杨鲲鹏、叶荣顺、史汉军、刘志勇、于子千等14人 王珂
深圳 惠家康、雷永驰、向君、赵昆、隋东陆等11人
成都谢联 赵明鑫、张朝松、丁琪、唐乃鑫等4人 孙继海、陈东、邹捷、惠家康、雷永驰
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