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率女排铩羽而归 自评达到预期效果不算很差

2009年06月23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2日讯 从意大利四国赛铩羽而归的中国女排,22日返回北京。主教练蔡斌表示,“这次欧洲之行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锻炼队伍、考查队员、了解对手,三个都还是做得比较圆满的。”

  对于女排的表现,蔡斌认为“不算很差”,“这几场球打下来其实还算可以,不算很差,要说技术的话,其实要解决的问题很多,包括发球。

我觉得没有一支队伍是完美的 ,哪怕世界冠军,也总会有往上提高的余地。”蔡斌表示,“首发主力,现在基本已经有底了,但我也不想那么早就确定下来。其实你看国外的队也是每场球都在调试阵容。”

  女排在北京休整一周后,将赶赴成都参加7月初举行的世锦赛资格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