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冠天津女排喜获赠礼 高档山地自行车犒劳姑娘

2009年06月23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下午天津体工大队排球馆里整齐地摆着20辆高档山地自行车,这是在今年天津队第六次夺得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后,赞助商普利司通公司承诺送给天津队姑娘们的奖品。

  在今年3月8日天津队第六次捧起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奖杯后的庆功会上,赞助商普利司通公司就表示,要把该公司生产的高档山地自行车作为奖品犒劳天津女排的将士们。
昨天训练结束后,天津市体育局的领导和普利司通公司的领导为天津女排举行了一个简单的赠车仪式。据说,当初赞助商决定送这款车时还担心车身太高队员们平时骑着不方便,可送到之后才发现,对于身高1.80米以上的队员来说,这车倒挺合适。老将杨洁还现场试骑了一圈,感觉不错。

  天津队的教练和队员们也对普利司通公司多年来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仪式结束后,队员们人手一车,高高兴兴地骑回宿舍去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