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媒体开涮大腕 讽刺小威穿雨衣费天王像船长

2009年06月23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摄影师捕捉到了人人乐见的镜头
摄影师捕捉到了人人乐见的镜头

  没有耐性的小威对什么东西都是三分钟热情,即便是网球也如此,但是,雷人却是她多年来始终如一的风格。身为本届女单夺冠大热,黑珍珠在训练场上非常高调,可惜这位“时尚达人”身上的秀袍太过雷人。大翻领、宽腰带、紧袖口,不论从样式还是材质,小威的这款白秀袍都很像雨衣,幽默的英国媒体甚至在头版显著位置“洗刷”她一番:《不好意思塞莲娜,这没有下雨》。的确,今年温网中心球场都装防雨顶棚了,小威的雨衣真是OUT(过时)啦。

英国媒体嘲讽小威衣着过时
英国媒体嘲讽小威衣着过时

  费德勒的亮相装是一身白色复古军服风格外套:竖领、胸前和袖子都饰有军服式口袋、胸口绣有名字缩写“RF”。

  脱去外套,原来费天王内有乾坤,“藏”着的是一件更为复古式样的西装背心。担任BBC英国广播公司现场解说的前网坛名将麦肯罗不无幽默地说,费德勒看来似乎是朝着迈克尔·杰克逊的服装风格迈进了。

  费德勒在赛后的自我评价是:“这套衣服更有现代感,而且白色是忠于温布尔登的颜色。”惟一让他不爽的是,中心球场有人打出了“想念纳达尔”的标语。

费天王看起来像船长么?
费天王看起来像船长么?

  《每日邮报》开起了玩笑,“欢迎大家欣赏费德勒最近的比赛服,瑞士人看上去像是一个大豪华游轮上的船长。”

  《泰晤士报》也不放过他,“如此大的口袋应该对费德勒非常有用,可以把比赛用球装在口袋里,但是很不幸的是,比赛正式开始后,他不太可能穿上这件大大的外套了。”另外,他们觉得那个包包是不是太大了,帕里斯·希尔顿逛街更合适?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