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马格罗乌尔夺冠 巴恩斯:配角也不是那么糟糕

2009年06月23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巴恩斯需要找一些很贴切的词汇来安慰自己,他在最后一轮打出76杆,出现了惊人的崩溃。可是并列第二名已经是他登陆美巡赛之后的最好表现了。

  “如果你告诉我会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如果你告诉我会获得第二名,真的,配角也不是那么糟糕。

可是当你知道你曾经在那上边的时候,你就很难消化这一事实。可是我要说这一周积极的一面要远远多过消极的一面。”巴恩斯还是有些懊恼,不过,他也找到了安慰自己的办法:“让我们的话题只停留在一周-2杆上。”

  巴恩斯获得了559,830美元,同时获得了英国公开赛,2010年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对于一个过去四个赛季全部都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讨生活,今年12场比赛奖金才68,667美元的选手来说,不能更好了。巴恩斯进入本周的时候世界排名519位,而他离开的时候,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153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