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醉酒现场挑衅伍兹 老虎未发威采取安静回应

2009年06月23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规定的范围内允许向观众兜售啤酒,不料现场有一些醉酒球迷对正在比赛的球员起哄,甚至说一些侮辱性的话,老虎伍兹就遭遇到了这种“挑衅”。

  昨天,在纽约贝斯佩奇黑球场结束当天漫长的比赛后,几个醉醺醺的球迷在球场做着非常丑陋的事情,他们借着酒劲对着老虎伍兹起哄。

当时是下午6时42分,伍兹准备在10号洞开始第三轮的比赛,这帮球迷们在那里“奚落”伍兹。“我们在长岛上,宝贝,那里的男人才是男人。”一个球迷喊道:“放下你的伞吧!”在拥挤人群中发出嘲笑声而且举杯庆祝,这些人都是已成年的男子。伍兹没有去回应那些嘲笑他的人,而是把手放在唇边示意这些人安静下来,因为有球员在临近的12号洞准备开球。周围有不少球迷对醉酒球迷的起哄行为表示了不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