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程公布后预测 首金女子10米气步枪最有戏

2009年06月23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6月22日,十一运会组委会竞赛部正式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山东各赛区竞赛总日程安排简表》。根据赛程安排,山东籍奥运冠军杜丽有望射落本届全运会正式开幕后的第一金。

  根据赛程安排,十一运会将在 10月16日开幕,10月28日闭幕。

  全运会开幕式后将举行262个小项的决赛,其中济南赛区将决出游泳、田径、射击等项目的178块金牌。项目设置方面,田径(马拉松)和游泳依然是金牌大户,分别产生46金和32金。而拳击大项的11金将集中在10月26日这一天全部产生,是一天内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

  从赛程安排上看,开幕式当天不产生金牌,17日将在游泳、山地自行车、射击、举重、国际式摔跤、羽毛球、武术散打等7个项目决出 23块金牌。参照奥运会等大型赛事的惯例,首金一般选择在射击或举重项目中产生。尽管两个项目几乎同时开赛,但由于举重比赛是每个选手轮番上场,而射击是“百枪齐发”,因此,射击中最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很可能诞生全运首金。而且,东道主在赛程设置方面往往享有优先权,因此,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拥有绝对实力的山东籍奥运冠军杜丽极有可能为山东代表团射落全运会第一金。

  另据悉,全运会开幕式前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4月3日-4月12日)在青岛举行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两个大项10个小项的比赛;第二阶段(7月18日-10月15日)将举行网球(团体赛)、男足、跆拳道、体操、击剑、沙滩排球、乒乓球、跳水、OP帆船、女排、体操蹦床、铁人三项、羽毛球、女曲、女篮、武术散打等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