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娱乐打出精气神一球小负汽车 告别搜超完美谢幕

2009年06月23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娱乐大家庭
娱乐大家庭

    搜狐体育讯 6月22日晚19点30分,搜超联赛继续在奥体中心开战,由B组娱乐对阵汽车。此前,娱乐队已经连负3场,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告别赛,全队上下以及众多拉拉队美女们信心高涨期待用一场胜利华丽地告别“搜超”。


  是役,双方尽遣主力上阵,娱乐一开场气势如虹,第10分钟18号邓飞矛门前觅的良机,一脚抽射先拔头筹,1:0领先。随后,对方在娱乐禁区内连续数次攻门,都被娱乐队超级门神68号李洪涛一一化解,娱乐后卫解围无意手球被判极刑,点球扳平比分,1:1打平。上半场结束前,汽车队反击再下一城,上半场娱乐1:2暂时落后汽车。

  易地再战,娱乐队利用精准的个人技术,在汽车队门前狂轰乱炸,27号邓正平一脚劲射紧贴门柱偏出,对方守门员惊出一身冷汗,下半场第12分钟9号张平豫带球突入禁区,一脚近距离推射扳平比分。

张平豫推射得手
张平豫推射得手

  第23分钟,对方又下一城,3:2将比分再度超出,此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娱乐队全力压上进攻,汽车队拼命防守,第29分钟娱乐队7号郭志凯助攻前场,中场腹地晃过对方前锋24米处吊射,皮球划出一道长长的弧线直挂球门右上角,3:3扳平比分,场下一片沸腾。

这哥俩太帅了
这哥俩太帅了

  第34分钟,汽车队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以4:3领先,娱乐队攻势不减,第36分钟9号张平豫连续突破一脚劲射擦着横粱飞出,最终娱乐队以3:4的比分,由于积分垫底,黯然告别搜超赛场

红色旋风
红色旋风

  B组是搜超典型的死亡之组,体育一队,产品、技术均拥有数名“搜脚”实力超群,娱乐队接连告负,虽有遗憾的地方,但也属于实力的正常体现。纵观4场比赛,娱乐队依靠顽强的拼搏精神,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队员们缺少大赛经验不说,就连平常在一起的正规比赛之前也很少踢过,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依靠团结、进取、超强的凝聚力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胜利固然重要,但团结一心如兄弟般的情意才是体育精神的精髓所在,这也是搜狐网举办该联赛的真正目的。

  娱乐队的美女拉拉队员更是值得敬佩的,他们没有觉得自己的球队实力不佳而远离赛场,而是场场必到,成为了赛场外最美丽的风景线。她们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因为输球而伤感的同事,他们是这只球队不可分割的一份子,这充分体现了搜狐娱乐在工作之外的友情和亲情,让人唏嘘不已。

  当晚,是3号韩涛的生日,大家欢聚一堂频频举杯,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与比分结果无关。这个夜晚是精彩的,无论时光如何流逝,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都会在若干年后成为一种记忆,成为一个精彩的谈资被我们的后来继任者津津乐道,这是一个令人敬佩的球队,这是一个令人值得尊敬的大家庭,这也是搜狐娱乐长久以来一直孜孜不倦追求的精神,让我们相约明年搜超,那时我们一定会勇创佳绩,为搜狐娱乐事业部书写更绚丽的诗篇。

韩涛生日快乐
韩涛生日快乐


  搜狐娱乐队上场名单:15李威、9号张平豫、3号韩涛、10张伟、7号郭志凯、11号陆曼、68号李洪涛、18号邓飞矛、27号邓正平、21号杨帆、15号朱帅、5号刘佳良、8号尚尔嵬、0号章耿亮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