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崇拜郭晶晶并爱好十字绣 最美奥运冠军充满活力

2009年06月23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梳着马尾辫,喜欢十字绣……奥运蹦床冠军何雯娜和同龄女孩子一样,充满青春活力。

  作为安利纽崔莱2009沈阳站健康跑领跑大使,6月21日何雯娜在沈阳奥体中心结束了5公里跑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希望更多人加入安利跑队伍

  记者: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举办了七年,在沈阳已是第五次举行,是备受政府、媒体、市民关注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你对这项活动怎么看待?

  何雯娜:原定一万人的活动,人数突破到15000名,真的很兴奋,在辽宁有这么多的人关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倡导快步走、慢步跑的理念,这是一项集全民性、广泛性、健康性于一身的一项活动,老少皆宜。

  记者:安利健康跑一直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生活方式,作为运动员你怎样理解这三者的关系?

  何雯娜:安利所倡导的健康来自于四个方面,即均衡的营养,合理的运动,充足的休息和乐观的心态。众所周知,营养是健康的基础,但是健康不能缺少运动。良好的营养能够促进运动的良性发展,而合理的运动亦有助于营养的充分吸收,它们相辅相成,帮助人们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作为一名运动员,我更注重这三方面的平衡,所以我愿意担任今年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沈阳站的领跑大使。

  记者:不同于其他代言活动,你作为此次活动领跑大使有什么样的感受?

  何雯娜:我很荣幸能成为2009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沈阳站的领跑大使,因为这是一项全民性的活动。现代都市人工作繁忙,工作压力大,健康逐渐成为最热门的话题,跑步可以说是人类掌握最早的运动之一,发展至今时今日,跑步早已不再是生存的本能和技巧,它逐渐成为一种老少皆宜的运动。2009年纽崔莱健康跑更是号召大家一起跑起来,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健康跑的行列里。

  在训期间不会进入娱乐圈

  记者:听说你入选了“光耀60年———最具影响力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名单,在你心中能称得上这个称呼的人是谁?为什么?

  何雯娜(笑):郭晶晶。她不只在体育项目上取得了成功,而且还能将广告与训练权衡得特别好,值得我向她学习。

  记者:如何看待体育明星进入娱乐圈这一体坛时尚?你会进入娱乐圈吗?

  何雯娜:在训期间不会。

  我现在只想先做好训练,取得好的成绩,比赛之外的事情,还是等到以后再说吧。

  记者:很多人都喜欢你青春漂亮的形象,还称你为最美奥运冠军,你对于这个称呼是怎么看的?

  何雯娜:我没有他们说得那么漂亮,甚至我的不少朋友还总说我难看(大笑)。希望大家多关注我作为运动员的身份。

  记者:训练以外的时间,你有什么业余爱好?

  何雯娜:和其他女孩子差不多,我喜欢十字绣、听听音乐,没事睡觉。

  记者:对于今后的比赛,你为自己制定了什么目标?

  何雯娜:眼前主要考虑全运会,这次有不少实力强的选手。之后希望能有机会入选伦敦奥运会。

  本报记者 程程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