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海滨全力备战新赛季 名帅零距离指点中国红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3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这几天,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周海滨可谓球队的红人,先是作为模特代言了新版客场球衣,随后接受了埃因霍温队刊《PSV Inside》的专访,他表示对09/10赛季充满信心;而在21日进行的季前第一堂训练课上,中国铁腰亦得到了埃因霍温新任主帅弗雷德-鲁腾的重视,除了明确周海滨一队球员的地位,在训练中还零距离对其指点迷津,这无疑坚定了海滨面对西蒙斯、恩格拉尔、巴卡尔三大后腰竞争对手迎难而上的决心。

  本周一,埃因霍温官网宣布,俱乐部用350万欧元转会费从沙尔克04队买来荷兰国脚恩格拉尔,并与这名29岁的防守型球员签约4年。在前沙尔克04主教练鲁腾接掌埃因霍温帅印不久,便迅速从德甲劲旅挖来自己赏识的老部下,预示着下赛季恩格拉尔极有可能和队长西蒙斯组成双后腰,周海滨在冲击主力位置的道路上将遭遇巨大的屏障。

  但是,恩格拉尔的加盟,并不等于周海滨失去了表现机会,起码在周一上午的季前首次集训中中国天才是全力以赴;当天有大批球迷来到埃因霍温的赫尔德根训练基地,在浓烈的气氛中,以鲁腾为首的新教练班子和提前归队的球员也显得生龙活虎,教练先安排球员进行了慢跑,然后尽心了有球训练和分组对抗,周海滨在整个过程都是聚精会神,仔细领会教练的战术意图。

  周海滨在训练中穿着的是一队服装,金黄色上衣、黑色短裤配上黄色战靴可谓十分抢眼,而两个月前还与周海滨并肩战斗的预备队队友,则只能穿着红色球衣在一队球星中凑数;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中,名帅鲁腾还专门来到周海滨身旁,修正他的技术动作,这种待遇,甚至身后的科维曼斯、克隆坎普都有些羡慕;当然,这仅仅是个开始,周海滨想赢得鲁腾的信赖冲击主力替补位置,仍需要刻苦的训练和在热身赛中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