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标王郝帅对阵奥运冠军马琳:川浙两队保级都危险

2009年06月23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23日电(记者史春东)2009乒超联赛将展开第八轮比赛,目前四川队以2胜5负积9分的成绩与浙江队并列第八,沦落到降级边缘,名次仅高于垫底的霸州队2分,两队保级形势均不乐观。

  24日四川队客场挑战浙江队,被双方视为“死磕”之战。
对四川队而言,这一战将成为四川队能否扭转不利局面的关键之战。“我们尽力打好,争胜打个翻身仗,”四川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代天云对新华社记者说。

  自乒超2003年举办以来,四川队与浙江队一直是一对“老冤家”。五届比赛,双方共交手8次,各胜4场,暂时打成平手。球员方面,双方也势均力敌。近期,四川队遭遇两连败。而浙江队开赛就遭遇到五连败。

  本赛季,四川队由标王郝帅领衔,而浙江队的领军人物是新科奥运冠军马琳。有了高手,这两支队伍战绩却并不理想。

  基于历史渊源和球队现状,24日的比赛,对双方而言已无路可退。代天云说:“今年的比赛十分激烈,竞争压力很大。各队的实力都有所增强,而四川队则在退步。但是我们会尽全力争胜,因为要完成目标,我们已无路可退。”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