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致歉将内部处罚队员 陆博飞停一场图拔未知

2009年06月23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幻灯:陆博飞蹬踏对手面部染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通气会,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出席了会议,会上马成全就近段时间中超联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谈到了山东鲁能俱乐部主教练图拔的问题。

  马成全在通报中指出,在上周末山东鲁能主场战平重庆力帆队赛后,球队主帅图拔谈到了一些关于裁判判罚的问题,指责裁判判罚不公,对于图拔的这种行为,目前联赛纪律委员会正在进行研讨,是否要进行处罚还需要一段时间。

  随后马成全宣读了一封来自鲁能俱乐部关于这场比赛的说明,谈到山东鲁能俱乐部在比赛后进行了内部总结,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进行了分析,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对手重庆力帆队表现得更好,鲁能自身表现不好是导致平局的最主要原因,队员心态着急,在比赛中表现得比较浮躁,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改正。

  说明中还谈到了主教练图拔在赛后对于比赛的评价,在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之后,也谈到了不能取胜的最关键原因是山东自身表现不好,个别球员在场上不冷静,俱乐部会进行批评教育,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内部处罚,山东鲁能俱乐部将会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好队员。

  而马成全在宣读完鲁能俱乐部的这个说明后,也强调,球队能在知道自己出了问题之后第一时间主动做出说明,表明了俱乐部的决心,改过自新,是一种负责人的态度,足协也是肯定的,提倡以这样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当然对于图拔是否会受到追加处罚,马成全也是说目前纪律委员会正在进行研究,结果将在近期出炉。

  [事件起因]-图拔炮轰主裁是“鲁黑” 不解6年5冠还被喊下课

  [主动示好]-鲁能致歉将内部处罚队员 陆博飞停一场图拔未知

  [高层反应]-鲁能高层:赛后找图拔谈话 盼足协能够从轻发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足协应该给鲁能一个机会
应该重罚,维护裁判的权威

  马成全还对江苏舜天队队员陆博飞的红牌进行了解读,经过纪律委员会反复观看录像,他们认定陆博飞的行为并非故意犯规,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自卫行为,与谭望嵩和李玮峰的犯规时完全不同的,所以陆博飞不会遭到追加处罚,只是自动停赛一场。(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