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赛后找图拔谈话 盼足协能够从轻发落

2009年06月23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3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通气会,并宣读了鲁能对于上周末与重庆比赛后发来的说明传真。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球队希望足协能对图拔从轻发落。

  当时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崔法强,首先谈到了图拔的激烈言辞,“图拔在赛后对裁判的评价是,感觉前几年这个裁判给我们吹了两个点球,他只是针对多年不来,现在又安排有些意见,其实他对裁判没有过多的评价。但是足协规定在新闻发布会和正式的场合,对足协和客队的一些不利评价确实是不允许的。”

  在图拔“放炮”后,鲁能方面的补救措施很高效,“比赛后教练也开会总结分析找出具体原因。我们给足协发传真的目的也是想表明,教练的后续工作和态度,也希望足协对我们这些工作理解。”崔法强还是希望足协能从轻发落,“我们跟图拔沟通过,今后不应该这么去做,应该遵守足协的有关规定。我们还是希望足协能对图拔的处理能轻一些,提出些批评,如果一定要进行一些处罚或停赛,我们也尊重处罚。”

  [事件起因]-图拔炮轰主裁是“鲁黑” 不解6年5冠还被喊下课

  [主动示好]-鲁能致歉将内部处罚队员 陆博飞停一场图拔未知

  [高层反应]-韩公政:不会向足协投诉主裁判 引外援首选前锋

  队员吕征在赛后的言论也有可能招致处罚,崔法强表示一定要对球员进行处罚,“在我们的要求和教育范围内,完全可以做到日后不会出现这些情况。队员违反我们队内的规定,肯定要进行一些处罚和教育。我们的态度就是维护足协的一些要求,中超联赛的纪律和秩序,如果违背我们肯定会进行处罚。”

  崔法强认为球队一定要从自身找原因,“我们做了总结,队员和教练也表现出非常急躁,好像一下想拿下这场比赛,最后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如果把责任推到其他方面,包括裁判,不去自身找原因,这是很危险也是很不好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