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开始征集会徽与吉祥物

2009年06月23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原名为世界武道运动会)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征集工作23日在北京启动。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筹委会当日公布了设计活动征集方案。

会徽和吉祥物征集时间从6月23日至9月15日,截止时间以作品提交系统时间和邮戳为准。国内外有兴趣的设计机构(单位)、专业设计人士及设计爱好者、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各高校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师和在校学生,社会职业设计师等都可提供作品应征。

    设计的作品要求结合东方文化的内涵,具备国际化视野,设计风格不限,提倡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创作理念;设计作品要符合时代审美要求,通过设计体现出武搏运动的特点,让更多的人了解世界武搏运动会;设计作品要具备很强的通用性,要有鲜明的标识感;会徽的设计还须含有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的标识;参选作品应为新创作、未发表过的作品。设计者可将参赛作品直接上传至网络邮箱,并说明个人简历信息,邮箱地址为:sportaccord@gmail.com。设计者也可将作品制成光盘,邮寄至北京市宣武区先农坛体育场内2号楼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筹委会。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设计将各设金奖1名,各颁发2万元奖金,另设银奖和优秀奖若干名。筹委会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适时公布入选方案。

    世界武搏运动会是一项新的综合性体育比赛,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每4年举办一次。比赛设武术、拳击、柔道、搏击、摔跤等13个项目。首届比赛定于2010年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举行。(完)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