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南非豪言进决赛 战巴西将避免重蹈覆辙

2009年06月23日2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3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尽管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将面对强敌巴西,但南非足球队主教练乔尔-桑塔纳依然要求自己的队员全力以赴打进决赛。

  “现在我们晋级到半决赛,而小组赛的那几个对手都已经回家了,”桑塔纳说,“我们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

  桑塔纳表示相信南非队有能力闯进决赛,所以在赛前这两天的训练中也必将全力以赴,“无论接下来要面对多么强大的对手,我都要说,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桑塔纳表示。他认为巴西队的确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但这也正是考验南非球员的真正试金石。

  “我们的阵容还有瑕疵,但是我对于队员届时的表现很有信心,”桑塔纳说。不过尽管说主教练信心十足,但当地媒体对于他“闯进决赛”的豪言还是有些不敢认同,因为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南非仅仅战胜了弱旅新西兰队。“我们战胜了新西兰,而伊拉克仅仅同他们战平,所以我们理应出线,”南非队巴西籍的主教练这样表示。

  南非队中场大将皮纳尔则表示,0-2输给西班牙的主要原因是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将改掉这个缺点。小组赛中球队整体表现不错,但是在半决赛中我们必须在90分钟内都百分之百地投入进去。”皮纳尔说。

  由于中场大将西巴亚两张黄牌停赛,所以这场比赛桑塔纳必须要对球队阵容做出调整。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30,东道主南非队将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迎战巴西队。(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