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轮扬科维奇次盘遇抢七 2-0险胜格尔吉斯晋级

2009年06月23日2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扬科准备发球]
扬科准备发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赛会6号种子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以6-4/7-6(0)淘汰德国选手格尔吉斯晋级,整场比赛扬科状态低迷,因为对手的失误多才得以艰难晋级。>>技术统计

  6号种子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和世界排名第93位的德国人格尔吉斯此前没有过交手。去年她在16进8的比赛中输给了泰国名将塔纳苏甘。凭借08年底一连串的出色表现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后,扬科在09年突然被打回原形,在不久前的法网也止步16强,接连在赛事前几轮出局俨然已经沦为一个三流选手,她今年唯一的亮点是在安达卢西亚赛获得了冠军。>>您认为扬科如此状态能走多远?

  比赛一开始,由德国人格尔吉斯发球,扬科维奇显然没进入状态,格尔吉斯以一记ace强势保发,第一局结束后,扬科的妈妈姗姗来迟。第二局,扬科两次上网都狼狈的遭到穿越,她挽救了2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不过她之后马上破发以2-1领先,之后扬科又破发一次以5-2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扬科送出了连续的3个破发点,格尔吉斯破发后连追两局,第十局扬科挽救了3个连续的破发点后终于以6-4拿下首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扬科似乎总是被伤病困扰
我看扬科难回世界第一!

  盘间休息时,扬科维奇又拿出治伤的伎俩拖延了大约十分钟。第二盘一上来双方完成一次互破后比分交替上升到3-2,格尔吉斯率先打破僵局,她直落四分破发以4-2领先,之后格尔吉斯越战越勇又直落四分保发把比分扩大到5-2,不过扬科在第九局回破成功双方又回到同一起点,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格尔吉斯的失误接踵而至,扬科维奇迅速的以小分7-0拿下,以总比分6-4/7-6(0)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在1小时45分钟的比赛中,扬科维奇的总得分仅以79-74领先5分。格尔吉斯酷似早些时候的伊万,击球平且快但是失误多,她主动得分以31-10领先扬科,但是失误也以33-15远超对手,但她的协调性较差,全场比赛多次摔倒。整场比赛扬科状态非常一般,让对手崩溃的防守能力已经不复存在,今天的胜利主要拜对手的失误所赐,赢得比较幸运。(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