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威2-0完胜瑞士小将 豪取温网15连胜跻身次轮

2009年06月23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大威2-0沃格勒]
大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2日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首轮争夺中,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发挥正常,这位赛会3号种子直落两盘以6-3/6-2战胜瑞士小将沃格勒,跻身女单第2轮的同时取得个人温网单打15连胜。大威廉姆斯女单第2轮的对手将是乌克兰姑娘K-邦达连科,后者在另一场女单首轮比赛直落两盘以6-3/7-6(5)力擒拉脱维亚姑娘塞瓦斯托娃。>>技术统计

  作为女单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今年在温网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力争单打三连冠。以赛会3号种子身份出战的美国名将女单首轮的对手是年仅19岁的瑞士小将沃格勒,这是沃格勒职业生涯首次参加温网女单正选赛。显然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无疑是大威廉姆斯占据绝对优势。在此之前,大威廉姆斯与沃格勒从未有过交锋纪录。>>您认为大威卫冕的最大对手是谁?

  第一盘首局,沃格勒表现不俗获得2次破发机会,压力之下大威廉姆斯艰难保住自己发球局。随后2局,两位姑娘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4局,大威廉姆斯依靠犀利的进攻率先破发成功并以3-1领先。大威廉姆斯越战越勇,这位女单卫冕冠军在第6局再度完成破发并以5-1领先。第7局,沃格勒在压力之下破发还以颜色。第8局,大威廉姆斯错失1个盘点,沃格勒保发成功将比分扳成3-5。第9局,大威廉姆斯顺利拿下自己发球局。这样,大威廉姆斯以6-3赢得首盘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认为威廉姆斯姐妹将会师决赛
萨芬娜也许是大威的另一个最大对手

  第二盘前2局,大威廉姆斯与沃格勒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3局,大威廉姆斯发威送出love game率先破发成功并以2-1领先。第4局,沃格勒经过苦战破发还以颜色!而在第5局,大威廉姆斯再度完成破发并以3-2领先。沃格勒的自信心受到一定影响,大威廉姆斯在第7局完成该盘个人第3次破发并以5-2领先。第8局拿下自己发球局之后,大威廉姆斯以6-2赢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0战胜沃格勒,跻身女单第2轮。

  在这场用时78分钟的比赛中,大威廉姆斯一共轰出8记ACE球,沃格勒则出现2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女单卫冕冠军占据一定优势。主动得分上,大威廉姆斯是沃格勒的两倍。整场比赛,大威廉姆斯9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而沃格勒总共完成2次破发。总得分上,沃格勒比大威廉姆斯少得23分。(搜狐体育 light)

  赛后:大威:卫冕身份出战很享受 新的屋顶看起来不错
          大威跨出卫冕第一栏 “SW19女王”笑谈长胜秘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