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队能否参加CBA成疑 张雄:需解决欠薪问题

2009年06月23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08-2009赛季联赛总结会今天在京召开,在会上 信兰成透露有4家俱乐部云南、陕西、吉林和上海提出转让股权,这引 起大家关注,而且此次转让是CBA历年来涉及球队最多的一次。

  在总结会议结束之后,联赛委员会主任张雄代表中国篮协表达谈到了 对云南欠薪事件的看法,张雄称如果云南不能在八月前解决欠薪问题 ,会将影响下赛季的准入评估。

  张雄表示:“根据中国篮协的一贯态度,股权转让是俱乐部自身 的权利。只要符合股份转让条件的,中国篮协会允许转让。”对于云 南参加下赛季的看法,张雄表示:“中国篮协会在7月11日召开CBA新 赛季俱乐部准入会议,在8月份之前,云南队需要将上赛季拖欠球员 的工资付清,同时在获得下赛季CBA参赛条件之后,才可以开始谈股权 转让的问题。”张雄最后表示,“篮协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维护运动 员的合法权益。(李仙)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