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队长回应质疑:别说我们老 上场就是最好

2009年06月23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队被球迷寄予厚望,都以为06世界杯冠军可以在联合会杯上有所斩获,但是蓝军却在小组赛中黯然出局。来自媒体与球迷的指责与抱怨声不断,多是在批评里皮没有使用新人,还延用世界杯夺冠的阵容。

有些媒体用“里皮和他的老男人们”为题贬损意大利队。

  对此,36岁的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终于按捺不住,站出来回应:“说我们太老的论调赶紧结束吧!我已经厌倦听到这种声音了,我可以按照教练布置得去踢球。而且我认为正如里皮所言,现在踢球的队员都是意大利队中最好的球员。”

  据报道,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曾经为他不启用新人辩解称:“的确需要使用新人,但是新人要逐步代替老将,需要有个过程。他们还需要更成熟,现在踢球的都是意大利队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