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苦命司令急盼离队 最强台柱示好巴萨皇马

2009年06月23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一年前,当切尔西以800万英镑的折扣价将德科从巴萨签下以后,当时很多蓝军拥趸曾为之欢呼,并称“这笔转会实在划算”。然而,让许多人未曾想到的是,尽管德科踢的并不算差,但他却因为是斯科拉里的嫡系,且大菲尔战绩突然滑坡受到了很多来自媒体的指责。更要命的是,当斯科拉里下课以后,德科居然被希丁克火速打入冷宫,与此同时蓝军战绩竟因没有德科强势反弹,这样一来,德科在俱乐部中的位置就显得很是尴尬了。

  跟自己八字不合的希丁克现已离去,按理说,德科在切尔西的处境有望拔云见天,更何况新帅安切洛蒂并没有表示要将他驱逐。然而,当德科获悉前波尔图恩师穆里尼奥今夏有意将自己带到国际米兰的消息以后,这名蓝军中场的苦命司令便立马给出积极回应,今天早些时候,他甚至直言不讳的表示想要尽快离开切尔西。

  “我知道我与切尔西还有合同,但我现在只想离开,国际米兰是不是我的下一个选择?是的,如今我正在等待,我希望能尽快加盟他们,我之所以选择国际米兰,那是因为他们是一家拥有伟大历史的俱乐部,我想要再次在一个像穆里尼奥那样的教练手下工作,我们曾在波尔图度过了美妙的两年半,在那段时间里,我们赢得了可以赢得的一切冠军。”

  德科想要离开很好理解,葡萄牙国脚在切尔西本就过的不太顺心,可是,眼下切尔西阵中想要离队的竟然还有台柱级球星,就在英国当地时间昨天,埃辛的经纪人皮特维奥现已公开表示,如果皇马与巴萨向他的委托人发出邀请的话,那埃辛肯定会好好考虑一下自己是否应继续留在斯坦福桥。“有一些俱乐部对迈克尔(埃辛)很感兴趣,他非常喜欢切尔西。但是,足球就是足球,如果皇马、巴萨或者其他俱乐部提出报价,他显然需要坐下来好好考虑一下,看看究竟什么对他才是最好的选择。”

  埃辛想走?这无异于在斯坦福桥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如果埃辛的真实想法就是如皮特维奥所说的那般,接下来甚至无须预测,皇马与巴萨肯定都会采取相应行动,因为在眼下的转会市场上,皇马求购哈维-阿隆索已经遇阻,而巴萨与马斯切拉诺的苦恋也丝毫看不出开花结果的迹象,而埃辛的实力是否在红军双星之上,想必无须赘言。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