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奇才密谋用签位进行大交易 华盛顿三叉戟恐瓦解

2009年06月23日2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 在选秀临近之日,奇才大将卡隆-巴特勒被卷进交易流言,有消息声称奇才有意出售5号选秀签,再搭上队中一名或者两名球员,与其他球队进行一次惊天大交易。

  虽然有消息声称要把伊坦-托马斯交易出去,但是有消息爆料事实上巴特勒才是潜在的目标。奇才总经理格朗菲尔德曾坚持无意拆开阿里纳斯,贾米森和巴特勒组成的全明星级别的三叉戟,不过近日奇才总经理一些言论,让人们浮想联翩。

  格朗菲尔德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的时候说:“有些事情不是永远都绝对的,贾巴尔被交易了,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被交易了。但是我还是重申,我十分喜欢我们的球员,我想我们能够与联盟中任何球队匹敌,所以我十分满足现在的情况。但是如果出现一个绝佳的机会在眼前,是你都会去看看的。”

  巴特勒已经被交易过两次,也深知商业规则,在接受记者采访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时,有意避开问题。

  巴特勒说:“说实话,我不担心这些。我知道只是一场交易而已,我在迈阿密的时候被交易,在湖人的时候被交易,让我认识到唯一能控制的事情就是保持健康,我现在只想的是在这个夏天好好训练,保持体能,成为最好的球员能够在下个赛季打出状态。”(雷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