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将对手打至生气大喊 坦承大满贯首轮不好打

2009年06月23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李娜双手回球]
李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0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继续展开首轮争夺。赛会1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仅用时1小时14分钟便直落两盘7-6(5)/6-0击败哈萨克斯坦姑娘沃斯科波耶娃顺利挺进第二轮。

  首盘比赛,李娜打的并不轻松,第一局艰难的抢七获胜,而对于最终晋级,李娜也坦承自己逼迫着自己拼尽全力:“大满贯的首轮比赛总是不容易,每一名选手都会显得紧张,在比赛场上‘作战’。”

  她继续说道:“我感觉我在第一盘有个好的开始,随后有一点放松,因为我知道我能赢下比赛。但是,紧接着我的对手突然发威,在抢七中当我3-5落后的时候,我就想‘这是怎么了?’我想,‘好吧,已经这样了,那就为每一分为奋斗。’当我拿下第一盘之后,我觉得我必须保持斗志,也许她将会放弃吧。”

  于是进入第二盘比赛,李娜表现非常强势:“第二盘我很快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她开始用俄罗斯语大声喊叫,我想‘怎么了这是,也许她生气了——很好,继续保持这样。’”

  接下来,李娜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加沃尔索娃和佩雷比尼斯之间的胜者,对此她说:“我不想去看签表怎么样,只是打好第一轮、第二轮比赛,我要看看自己到底能走多远。”(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